說好做一輩子的朋友的,怎麼妳可以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就背棄承諾?

  我好難過只能默默不語待妳回首,卻等到傷痕累累的心痛。

  看吧,早說過,只有我是對妳好的,只有我。

 

  兩截繩子懸在天花板,其中一條掛著一個女孩兒,另一條握在平台上的女孩兒手裡。女孩兒左手抓繩子右手拿著手機,畫面停留在三個字的短訊。

  對不起。

  『既然這個地方容不下妳,那麼我陪妳一起。』

  偌大倉庫裡即使是小小聲音也能帶來回音。

  我陪妳一起……陪妳一起……一起……

  按下回覆、輸入三個字、傳送。

  地板上那早已支離破碎的手機似乎震了一下,然而螢幕已壞,無法顯示。

  啪。

  摔落。

 

  銜悲攬涕別心知,桃花李花任風吹。本知人心不似樹,何意人別似花離。

──南朝梁 蕭子顯〈春別〉

arrow
arrow

    雪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