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你根本沒有心嘛!我看哥是沒有心的!沒有心的人不知道什麼是心痛!」

泰民:「是吧,我有時候也在想,命運這回事,到底是誰決定我在這個時候,要在這個地方和這個人在一起呢?」
「有什麼不滿嗎?誰也不能決定命運這回事。我們都只能活在當下。」
泰民:「要是,討厭這個當下,要怎麼辦呢?」
「能怎麼辦?忍著唄。」
泰民:「妳通常,都這麼消極的嗎?」
「通常也沒有人問我這種問題。來我這兒的人,都是要來開刀的,誰會有你這種興致,做問卷調查?」
泰民:「我也不是來搗亂的,我也是病了才來的。我老覺得疼。」
「哪裡疼?」
泰民:「這裡,這個區域,有時候,會覺得很冷,就像胸腔裡刮北風一樣。冷了之後就會疼,噸重的疼。妳說,這是怎麼回事?」
「多長時間?」
泰民:「很久了,很久很久了。」
「泰民,泰民我聽不懂。」
泰民:「真的不懂嗎?」

韓醫生:「妳說現在從外面經過的人,如果往裡面看的話,會不會以為我們是朋友在聊天?會那麼以為的吧?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
泰民的女友:「什麼意思?」
韓醫生:「我說的是國語妳聽不懂麼?那就回學校,多念幾年書。」

泰民:「我要是那麼容易放棄,就不會開始了。」

李金泰:「你忍著忍著,就不知道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佳句 廣播劇 深愛
    全站熱搜

    雪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