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序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縱我不往,子寧不嗣音?
  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縱我不往,子寧不來?
  挑兮達兮,在城闕兮。一日不見,如三月兮。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縱我不往,子寧不嗣音?
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縱我不往,子寧不來?
挑兮達兮,在城闕兮。一日不見,如三月兮……
 
  有些事情……不被記在歷史,然,非表示那不存在……
  黑史是捲在歷史洪流下的真實,達不到人們的期望,於是悄然沉下,大多,都無法重現。而黑史裡低吟的靈魂,只能在夜中嘆息……
  看不見的,不代表不存在。低聲的歌唱看不見,可你聽見了,難道它不存在嗎?渺芳的花香看不見,但你聞到了,你怎能說它不存在呢……?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縱我不往,子寧不嗣音?
  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縱我不往,子寧不來?
  挑兮達兮,在城闕兮。一日不見,如三月兮。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子衿 詩經
    全站熱搜

    雪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