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採購本周必需品,手一滑又買了本《小王子》。

  這是我家第三本《小王子》,我的第二本,中英法第一本。

  本來就有要買本有法語的沒錯,只是之前一直沒找到喜歡,今天福至心靈就買了,

  實體書比較容易引起我購買的衝動,因為一眼就能看出質感,不然逛網路書店時其實有看到附加CD的三語版(而且是我喜歡的藍衣帥氣小王子)。

  高寶出版也是這次《小王子》電影書的出版社,不過這版本一刷是2012年(所以網上掛首刷到底),那時據說英文部分不太好,

  二刷應該有修正我希望。

IMG_5084.JPG

  相機把封面上的浮水印刷吃掉了,不過摸起來真的很不賴

nEO_IMG_IMG_5095.jpg

  就是在這裡,小王子曾出現在這個地球上;

  也是在這裡,小王子又消失在彼端的地平線上……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小王子,

  他住在一個只比自己大一點的星球上。

  他的星球上有三座和膝蓋一樣高的火山、幾棵巴歐巴樹,

  還有一朵驕傲的玫瑰。

  在那裡,一天可以看四十四次日落,

  而且他很想要一個朋友……

nEO_IMG_IMG_5088.jpg 

nEO_IMG_IMG_5091.jpg

nEO_IMG_IMG_5089.jpg

  限量珍藏送完為止的紙膠帶,粉色綠色二選一不挑款。

nEO_IMG_IMG_5097.jpg

  中文。

nEO_IMG_IMG_5100.jpg

  英文。

nEO_IMG_IMG_5102.jpg

法文。

nEO_IMG_IMG_5105.jpg

  當然別忘了,聖修伯里也有其他著作,小時候有看過《風沙星辰》,

  其他的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譯本。


  最後曬一下老母在三十幾年前買的,1983年敦煌書局出版的《小王子》。

nEO_IMG_IMG_5106.jpg 

nEO_IMG_IMG_5108.jpg

-------

  然後前陣子把2014年錄製的《小王子》有聲書完整版放上youtube了,

  完整版有做過音量校正,不會像單章的有大有小,共分上下兩個檔案。

-------

部落格裏面只有文章和照片,想知道生活小事,歡迎關注FB專頁:雪蝶

arrow
arrow

    雪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