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站

IMG_0765.JPG

  昨天家庭聚餐,來到這家點水樓。

  十三人叫了十人份套餐外加兩三樣單點,吃了一堆盆菜後,服務生端著香芒蝦球上來說:「第一道菜喔!」

  …………好吧,吃!

IMG_0744.JPG
IMG_0747.JPG
IMG_0748.JPG
IMG_0749.JPG

  進門就在桌上的四樣小菜。

IMG_0719.JPG

IMG_0721.JPG

  新鮮的菊花w

IMG_0764.JPG

   隔間屏風是蘇軾的〈飲湖上初晴後雨〉:水光瀲灩睛方好, 山色空濛雨亦奇。 欲把西湖比西子, 淡妝濃抹總相宜。

IMG_0730.JPG
IMG_0736.JPG  

   充滿罪惡的菜單。

 

小菜:五香鳳尾魚.JPG

風味盆菜(前菜):五香鳳尾魚

  甜甜的嗷嗷。

小菜:果醋涼筍.JPG

風味盆菜(前菜):果醋涼筍

小菜:油爆蝦.JPG

風味盆菜(前菜):油爆蝦

  我是不吃蝦的孩子,不過懶得吃蝦(剝殼麻煩)的弟弟吃了三隻,大概表示很好吃吧。

小菜:美乃滋蘆筍.JPG

風味盆菜(前菜):美乃滋蘆筍

小菜:銀絲蜇皮.JPG

風味盆菜(前菜):銀絲蜇皮

  海蜇皮是永遠的愛嗷嗚!

  還有一個檸檬牛肉很好吃,酸酸香香的,不過一開始沒注意到那盤,等來到面前已剩下兩小片牛肉跟好多片檸檬w

香芒蝦球.JPG

香芒蝦球

  我拋棄了鳳梨蝦球!這超好吃,芒果香加上糖醋香!

圓籠小籠包 (1).JPG
圓籠小籠包 (2).JPG

圓籠小籠包  

  一人一籠,順時針分別是原味、翡翠、九層塔。

  雪蝶是不喜歡九層塔的味道啦,不然它其實滿好吃的,味道獨特。

百果虎掌燒烏參.JPG

百果虎掌燒烏參

  吃來吃去有人一直分不清中間那到底是豬肉還是豆腐,可見多軟嫩!

  吃來吃去有人一直分不清外面那到底是豬皮還是海膽,可見多潤口!

  後來問了服務生大家才豁然開朗,確認了裡面是豬肉外面是海參www

綠竹筍燒肉.JPG

綠竹筍燒肉

  我最喜歡吃這種一點點鹹味又很下飯的肉食了嗷嗷。(當然吃這種料理不會配飯XD)

蟹粉蘆筍.JPG

蟹粉蘆筍

  蟹肉醬汁配上涼涼蘆筍好讚,沒有腥味又不重口。

清蒸大石斑 (1).JPG
清蒸大石斑 (2).JPG  

可愛的服務生清蒸大石斑

  前天在石門水庫附近吃了清蒸魚,那魚肉大概是我吃過最Q的了吧,所以第二天又吃清蒸魚就覺得沒什麼,

  不過服務生很可愛XDDD

  當他發現我在拍食物時,每道菜上桌他都會推到我面前貼心服務的精隨啊!

蘆筍海鮮羹.JPG

蘆筍海鮮羹

  先把整鍋湯端進來展示一圈(?)

  然後又端出去裝碗再分發下來www

IMG_0792.JPG

蘿蔔絲酥餅

  很早就上桌,不過這種糕點類的太乾又容易吃飽,真該留到最後再吃。

棗泥鍋餅 (2).JPG

棗泥鍋餅

  雖然喜歡吃紅棗,可是我不喜歡棗泥……棗泥有個奇妙的味道。

蘿蔔絲酥餅 (2).JPG

  接下來這些都是單點的了,不知道是什麼,沒記錯的話裡面是霽菜(?)

  吃起來有點像吃壓扁的韭菜盒子(?)

酥炸海鮮春捲.JPG

酥炸海鮮春捲

  這春捲味道淡淡的,吃起來很不春捲的春捲,滿好吃。

IMG_0803.JPG
IMG_0806.JPG

  鍋巴之類的,先上鍋巴,再淋上醬汁,好像是茄汁之類的,

  原諒我美食太多不記得味道,不過鍋巴跟爆米香之類的米食我喜歡啊。

IMG_0824.JPG
IMG_0825.JPG

  堂弟靦腆透露著好像沒吃飽的表情,於是伯父又點了一道豬肉,

  討厭吃皮的我表示這種脆脆鹹鹹的皮我可以!

  配上醃漬的剝皮番茄嗷嗷嗷,撒上七味粉再淋上醃漬番茄的醬汁>////<

  昨天最愛的一道菜呀忍不住多夾了一些。


臭豆腐 (1).JPG
臭豆腐 (2).JPG

  聽說小有名氣的臭豆腐,一上桌那是真臭!

  豆腐吸滿了臭臭香香湯汁咬一口下去湯汁滴到碗中,那香氣四溢的逼著我撐著肚子也要多咬兩口。

冰鎮黑糖心太軟 (2).JPG

冰鎮黑糖心太軟

  美味可口的甜點,套餐一定要有甜點跟蔬果的對吧www

  精緻的甜湯,只可惜我就算愛吃甜點也不喜歡太甜,黑糖的甜度對我來說還是有些超過了,

  但是紅棗中間塞麻糬,冰鎮過後那麻糬好Q喔喔喔喔喔

 

  最後,真心喜歡他們家廁所,臉盆超精緻的。

IMG_0758.JPG  

(而且馬桶是會噴水的那種坐墊暖暖的馬桶嗷!)

-------

部落格裏面只有文章和照片,想知道生活小事,歡迎關注FB專頁:雪蝶

arrow
arrow

    雪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