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放上這四年來去高雄的各種照片(蠕動)

 

12年

  當年還存在的一卡通。

  是我剛到嘉義,還沒開學時,親親愛室友帶我去的。

  不用多說的美麗島穹頂大廳。

  12年只去巨蛋、駁二跟旁邊的勞工博物館,當時照片各種手抖就不放了。

 

13年

  沒有13年,因為那年只去面基,在女僕咖啡館窩一天。

 

14年

  美麗島站同樣照穹頂,本來要去歷史博物館,可是連問幾人方向都不同,最後就先把行李放到住處,然後往西子灣站去,租腳踏車!!本來要租蛋蛋車(50cc歐多敗),但當時我是個有駕照不會騎車的孩子,判斷下還是不要好(抹汗)

  順便買了駁二國家地理頻道的展票,起初要看長毛象展的,猶豫不決。優惠160,不過後來到地面上看見150的就下手了。

  這是第一次自己出門過夜旅遊,本來大一跟親親愛室友去了一趟後就決定畢業前要玩遍高雄,可惜13年沒時間,只去了女僕咖啡館。

  大一去是買捷運一日票,不過後來通通要改成一卡通了,想想以後還要去就果斷買了。

開銷:住799;行214+167+350+90→1453金
票160;明信片55;套圈圈100;夾娃娃190;飲料70+50+40→655金
夜市覓食大約240金
總共約:2358金

  西子灣站一出來就看到打狗鐵道故事館。

  旁邊就是駁二,跟幾對插腰夫婦合照。



  國家地理雜誌展。

  可、可以摸嗎?(表示拍完才想到)

  小時候最愛吃的雞蛋冰!

 

騎腳踏車去英國領事館。

  停轎,本宮要出來散散心。(X)

  有沒有慈禧蠟像的氣勢(夠了)

  折價20元,我就愉快地喝了平時不敢下手的古典玫瑰園飲料,雖然還是很貴……70元……領事夫人玫瑰水,甜而不膩。

  原來我去年去時有開花,我一直印象是枯樹。

  這次去也有拍,但還是忘記哪站了。

 

  晚上就是凱旋金鑽兩間夜市逛到腳痠……

  有高雄人推薦我可以來,也有說不好的,其實我覺得金鑽好像吃的比較少(?)

  但是我吃的都挺好吃的說,吃貨可以打勾就是不錯的。

  凱旋跟金鑽都是故意選擇份量少不會吃了就飽又不用排隊等候的,其實對於不斷看到的炸蟋蟀真的很想嘗試,但始終沒有勇氣……特別是看到招牌上貼著超級大蟋蟀獨照後。

 

  隔天因為想去的地方幾乎都沒開,又不想離捷運站太遠,只去了愛河之心跟原生植物園。

  本來很有尬茲的要沿著河岸走到真愛碼頭的說,但是時間怕太久,沿途又要拍照,就半途折返了。

  看到三種八哥。還有一隻自動蹭腳討摸摸的純黑貓咪~

  有腳架真的是太方便。



  之後去原生植物園,地圖有說可以連接到蓮池潭,但是腿快斷了,而且四顆電池都被用完就只好打道回府。

  拍到不知名的花。頗美。

-------

部落格裏面只有文章和照片,想知道生活小事,歡迎關注FB專頁:雪蝶

arrow
arrow

    雪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