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為了去武廟拜拜來到台南,順便跟墨村小夥伴吃飯,

  於是我親愛的醉醉就載著我去武廟,也再度逛了赤崁樓。然後就是吃貨的表現時刻,度小月、棺材板、卡士達蛋捲www

  世界充滿了愛呀

  然後小小迷路後找到了這家店,看著外觀就好喜歡。

暖暖蛇 (2).JPG

  很喜歡這種特色咖啡館,後來查了一下還發現這邊每周四都有小電影院!

  嘖嘖,可惜我不住在台南。 

暖暖蛇 (3).JPG 暖暖蛇 (6).JPG  

  進來後先注目的就是滿滿的書!滿滿的書啊喂!

  雖然我是個對政治漠不關心的死蝴蝶,也是個老化的年輕人(WTF),不過幾乎到了有這些報刊文宣的咖啡館,

  都可以依此判斷:這家店很不錯!

暖暖蛇 (8).JPG

  讓我小小痛苦的菜單XD

  中午本來還有場約,早上起床發現臨時取消,於是回覆了人家後就倒回去睡覺,

  然後我就落枕了……我那瓦涼瓦涼的心啊!

  醉醉整下午就看著我各種猙獰的樣子www 菜單的另一面是一些勵志金句(?)

暖暖蛇 (15).JPG

  靠外邊的座位,如果是下午來我就會選擇坐在這邊研究外面的行人(?) 

暖暖蛇 (7).JPG暖暖蛇 (29).JPG

  東西很多卻亂中有序的咖啡館,不會讓人眼花撩亂。

暖暖蛇 (31).JPG

  最左邊那個讓我聯想到水煙斗。 

 暖暖蛇 (28).JPG  

  好心水吧台上的瓶蓋裝飾!超讚的www

  說到瓶蓋,暖暖蛇的水都裝在酒瓶裡耶www害我一開始以為每桌都送一瓶啤酒↓

暖暖蛇 (17).JPG

  好的我們上二樓去吧。

  在樓下就聽到樓上有人在煮酒論英雄……不是,是批評現代台灣教育與學生素養之類的,跟這邊的調調超合。

暖暖蛇 (13).JPG

  我好喜歡牆上的世界地圖!

暖暖蛇 (9).JPG

  還有這個!瘋狂理髮師的座椅嗷嗚!

暖暖蛇 (12).JPG

  樓梯牆也充滿了明信片。

  下了樓坐下來才發現還有一個小院兒沒注意到。

暖暖蛇 (32).JPG

  從鐵窗拍出去。

  我站在門口讚嘆了一下,很寬闊的視覺感,技術不好拍不出來就是了(抹臉)。

暖暖蛇 (21).JPG 暖暖蛇 (24).JPG

  渣一張自己的照片www今天沒戴眼鏡是錯的喔嗚。

  火車用木片組合起來超帥氣的!腦補了一下變成真實火車的景象,劈咑劈咑劈咑~

  然後一轉身我就呆滯了……

暖暖蛇 (25).JPG

  抱歉我擋到你們進火車了……別生氣嘛!

 

  被嚇哭(X)後淚奔回座位上,好好地喝咖啡鎮定心情。

暖暖蛇-巴西咖啡.JPG

  我的巴西咖啡。品咖啡的技能尚未開啟,只知道好壞而已。

  當然不可能是壞,自從喝過一次巴拿馬(應該是)後我就不太喝了,因為好酸……巴西咖啡的酸度剛剛好!帶著一點點咖啡自有的甜!

暖暖蛇-原味拿鐵.JPG

  醉醉的原味拿鐵,暖暖濃稠的拉花。

  後來群裡小夥伴說暖暖蛇的碧翠林很值得喝,是冬季限定!!老闆在跟醉醉解釋時我正在挑甜點居然沒注意到OAQ

  不然就改成喝那個了OAQ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去的說。

暖暖蛇-巧克力榛果蛋糕.JPG

巧克力榛果乳酪蛋糕。

  底座紮實的餅乾豪不含糊,蛋糕部分巧克力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重,從榛果香之中流洩而出,口感如海綿蛋糕一般,一點點蜜似的甜度。

暖暖蛇-法國鹹派.JPG  

 法國鹹派。

  滿滿的餡料和濃濃的香料味,焗烤的派皮帶著一點脆,少量的培根毫不油膩,與馬鈴薯香味完整混合。底座不會像普通店面那樣充滿麵粉口感,乾度剛剛好。

-------

  覺得最近寫文字燒的能力降低了(抹臉)

  三日不讀書則面目可憎,我好多好多日不讀書了肚子裡只有食物沒有墨水(蠕動)

  之後一定要恢復捧著書趴趴走的優良習慣!

 

暖暖蛇FB:暖暖蛇咖啡館 Café Flâneur / 𨑨迌咖啡

arrow
arrow

    雪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