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用「妖怪」來說我,這是歧視用語。我只是個想將這世上的故事或文學全部吞食進去,對文學有著深切且激烈愛意的普通高中生,一個平凡的文學少女。』  --天野遠子

10年八月七號拍完七天後我就把頭髮剪了,事隔三年現在髮長又快要到達了。

總的來說,我想再出一次遠子,這次,我要換一家店做衣服,當初就是想在制服店做制服應該比較便宜,然後衣服出來後各種出包,衣服太短、扣子數不對、領子沒縫緞帶、蝴蝶結只給了我一條緞帶讓我自己綁(本來說用扣子扣)、裙子沾到雜色……

因為是請朋友代勞拿貨,所以也無法現場檢查……

下次出遠子就是春裝,連裙子一併重來。

《文學少女》天野遠子

在這一天,我做了很多遠子不會做的事情。

《文學少女》天野遠子

故事裡提到美麗的紫羅蘭色雨傘,那陣子常下雨就買了,然後過沒多久雨傘就遺失了。

《文學少女》天野遠子

除了瀏海坑了以外,還算滿意的一張。

《文學少女》天野遠子

沒對焦而模糊,剛好不用後製,但是隱約看得出我的肥臉!!!

《文學少女》天野遠子

遠子不會做的事情。

除了衣服以外最大的敗筆之一:書都不是文庫本。

書我都挑了故事裡出現的書,很不巧都沒找到文庫本。

《文學少女》天野遠子

憂鬱的遠子。後面是布袋戲美女姊姊的衣襬。

《文學少女》天野遠子

必須要有的吃書,這湖現在CWT都不能去的樣子。

《文學少女》天野遠子

這張的愛就是錐子臉出現!

《文學少女》天野遠子

除了衣服以外最大的敗筆之二:手錶忘記拆。

夏日炎炎,頭髮都糾結。根根分明。要不然這張很有愛。

《文學少女》天野遠子

我的手好大!!!!!!

《文學少女》天野遠子

遠子這麼做,心葉會很著急她會不會掉入湖中吧。

《文學少女》天野遠子

當天的風很強,幾乎每張雨傘照我的狠狠握住雨傘。

arrow
arrow

    雪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