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介紹產品前直接看結果~

「POETRYDANI詩丹妮 美白光感隔離乳」單擦就棒棒der!

修飾美化膚色,一鍵偽素顏,

除了我因為長年鼻子敏感造成的黑眼圈需要另外用橘色系底妝遮瑕外,

其他膚色不均都直接再見耶!

而且單擦成妝,不用擔心厚重粉泥~

萬一忙碌時也可以快速出門,精簡每分每秒~

尤其是這張照片拍照時,已經是傍晚了,

頂著這個妝容去花園賞花拍照,幾乎都沒有脫妝掉色~

試用

回到正題~

無論再忙,上底妝之前,有一件事情一定要先完成,

那就是「要隔離!要隔離!要隔離~」

真的很重要要說三遍的那種!

試用

試用

年輕時千萬不要仗著年輕有本錢就不做好防護,老了就知道!

老了更需要注意化妝需要做好防護,減少化妝品與污漬的囤積,

久而久之肌膚就會開始出現許多問題OAO

試用

但是如果要在臉上瓶瓶罐罐的塗抹,又真的太耗時跟麻煩,

所以我要來說說我近期的心頭好

「POETRYDANI詩丹妮 美白光感隔離乳」~(閃亮登場

試用

不僅能夠 潤色隔離,更是能夠幫助均勻膚色 完全就是我的底妝搭檔、

多合一功能,讓忙碌的人也能徒手成妝(比心

妝前隔離做好,不只粧感好氣色,還能夠幫助保護肌膚

甚至我覺得「POETRYDANI詩丹妮 美白光感隔離乳」

比市售的許多素顏霜都還更自然,

輕輕鬆鬆就有裸妝質感的喔!

試用

試用

「POETRYDANI詩丹妮 美白光感隔離乳」除了基本的防曬功能外

成分中還添加了 荔枝萃取 以及 仙人掌花萃取

可以幫助保護肌膚 提亮肌膚色澤~

試用

試用

試用

看看用在手背上的樣子,

前陣子爬山時全身露出來的地方都防曬了,但就是忘記手OAQ

手背現在是整條手臂漸層色中顏色最深的地方了哭哭,

「POETRYDANI詩丹妮 美白光感隔離乳」

一抹在手,簡直是還我漂漂手欸,

看看這兩邊的色差!是不是該來一瓶了呀XDD

試用

想看更多 POETRYDANI詩丹妮 美白光感隔離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no=XBSQ31
https://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