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nia mea mecum porto.

  (我所有的,都已攜帶。) 

 -------

MD/Ling

  「Aurora」的第二次創作,作品雖然未達非常滿意,但是已經完成了,

  大概到我攝影技能大躍進好幾成前都不可能會再拍攝。

  最初是想要找捲髮姑娘,是腦中蓬鬆感和波浪一直是完美的公主形象(?)

  雖然Ling的頭髮不是捲捲的,但是髮量夠多比起我稀疏的頭髮效果就好多了,

  只是出乎我意料的是,Ling不算纖細,我預想是找個纖細的姑娘(抹臉)

  因為要拍厚片/棉花糖或任何稍微豐腴一點的姑娘,要掌握得住首先攝影技術要足夠OAQ

  我技能未點滿啊!!!

  不過Ling很漂亮是真的,尤其是鼻子很挺(塌鼻子表示各種羨慕忌妒),像我小學的滿族同學也像淡妝的LadaGaga~

  大致上想要的構圖都有了,只是有些「伸手抓住虛空中的什麼」一類的畫面最後都刪掉了,

  MD第一次拍室內、第一次做主題創作,不太好掌握出感覺。

  算是一點小遺憾。

入夢。

沉眠。

迷境。

魘。

As I will, so mote it be.

我們歡迎並招待彼等降服我等之徒。

So mote it be.
 -------

  謝謝Ling一起合作完成《Aurora》這主題。

  完整照片請至flickr

-------

部落格裏面只有文章和照片,想知道生活小事,歡迎關注FB專頁:雪蝶

arrow
arrow

    雪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