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time又到囉!

 雪小蝶科普時間:小燕鷗是夏候鳥,每年乘著西南季風來台繁殖,通常出現在海岸的河口、魚塭地帶。全身體態纖細修長,尾巴很像燕子,收縮起來的翅膀長度會比尾巴的長度長。繁殖的季節,腳和嘴巴會由黑色轉變為黃色,眼睛前的黑毛額頭會變白色。鳥寶寶是奶油灰色或白色,羽毛上有稀疏或密集的黑點。

  那天拍照時,聽說海邊的工作人員說台灣本島剩一兩個地方有小燕鷗繁殖了,所以不能再對外透露地點。

  於是乎今天只能露鳥了(X)

 

鳥爹鳥媽獨照

  父母辛勤的背影(X)

  撓癢癢www

:拍我就好,別拍小孩!

 

嬰兒寫真

:媽咪妳在哪!我要曬乾了OAQ

 

親子生活

:天那麼熱、風那麼大,爸爸出門捕魚,為什麼還~不~回~家?

:咦?是不是走錯巢了,我覺得兒子長得不太像我?

:小朋友,叫什麼名字呀?

:把鼻我擠不進去!


:哈囉哈妮!我回來囉~

 -------

部落格裏面只有文章和照片,想知道生活小事,歡迎關注FB專頁:雪蝶

arrow
arrow

    雪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