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世書(purana)是印度古文書的總稱,在許許多多的往世書裡包含了故事﹑哲學和宗教思想。

purana同時也是「蟬」的一種,經過長長的孵化蛻變,只為七日的絢爛。

 

取名為往世書,希望這本手帳能為我們留一方與自我對話的空間,

好好書寫自己的故事﹑紀錄下每一刻起心動念,發現我們之所以「如是」的本質。

並且能在綻放的當下逸發溫潤而綿長的光亮。

 

今年年中偶然間看見了<歲時紀>,很是喜歡,然後就在等待2014的手帳出現,

老實說,在<歲時紀>之前,手帳什麼的都是哪個便宜買哪個(當然也要賞心悅目啦哈哈)

發現新天地後,就覺得除了與眾不同,更有著平靜嫻雅的感覺,在忙碌人生當中如果每天晚上打開這樣一本手帳,一定能撫平一天的勞累

只可惜,年末竟發現<歲時紀>結束了,失望之餘上小博看中了小王子的手帳,卻在購買前發現<往世書>!!

整個很有愛,就買了,又失手滿了染香書籤,其實我是被書籤介紹吸引的我會說嗎?

 

先附上開花生活實驗室的網址→點此

 

包裝盒

拆開包裝後其實我很驚喜,這精美的包裝盒!

害我很捨不得打開……打開後,又不知怎麼處理它,丟掉捨不得,留著沒空間OAQ

包裝盒封口

封口,其實我最喜歡的是「花與骨」,可是價位實在學生黨略無力,加上十一月花錢太兇。所以選擇了「草葉集」。

編號正面與染香詩籤

左邊是編號卡,右邊是染香詩籤的包裝~

都是貓,我表示深深的愛深深的愛啊嗷嗚!

編號背面

這是編號卡背面,有<往世書>的創作理念。

染香詩籤

染香詩籤,我果然排版有問題XD

束口袋內容物全覽圖

包裝盒打開後,除了編號卡跟染香詩籤以外,還有一個束口袋,以上就是束口袋內容物(編號卡亂入)

往世書上包裝正面

打開後是印刷質感的包裝紙,裡面是書套跟書,包裝紙很精美,有孤獨的美感,特別喜歡正面。

往世書上包裝書背

這是書背。下邊應該是蒲公英。

包裝紙正面

攤開後的包裝紙,光影錯落的感覺很優雅又高格調。

包裝紙背面

包裝紙背面,有著「草葉集」、「花與骨」、「此曾在」的詩,左邊是創作理念。

包裝紙背面

黑暗中的光。

<往世書>的創作理念,想起來這標題也是以前的短篇集的標題。帶著希望的,也是人們所渴求的。

La nuit noire m’a donné des yeux noirs. Mais je m’en sers pour chercher la lumière.

往世書

手帳正面。

往世書內部與年曆

美麗的年曆卡正面。

往世書目錄

目錄。每個月份的第一頁都會有一段文字。

往世書第一面

最後一張,成為一首詩吧。

 

arrow
arrow

    雪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