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小王子、玫瑰和狐狸快樂地居住在B612星球,有一天大蛇妄圖誘惑玫瑰,被狠狠地拒絕,於是決定展開瘋狂的報復,開始襲擊破壞一個又一個的星球,所以小王子和狐狸踏上星際征程,盡自己的全力去阻止大蛇的惡行……

-------

  2012年撥出的3D版小王子,是法語片,總共有52集。找法文發音的找好久沒找到,結果竟然找到公視當年撥出時的中文版,小王子聲音超好聽的嗷嗚,黃河配音。

  不過這部在台灣好像沒有很出名,我是覺得還滿不錯的,細膩度不會輸給15年上映的電影版。

  接下來有截圖有劇透,按著集數來。

-------

S1

  故事從B612上有人臉的玫瑰花收到小王子來信開始。小王子跟狐狸坐著飛機去尋找蛇。第一集來到時間停止的B546計時星球去給大鐘上發條讓所有的人跟生態重新活動。然後去尋找建造星球上所有時鐘但卻失蹤無法替時裝上發條的計時大人。

  我的玫瑰,比世界上所有的公主來得重要。

  蛇。在西方文化中常常是黑暗的角色。但在原著小說裡我一直覺得蛇不是壞人,只是活得很悲傷。

  需要比神奇便條紙還要厲害的力量時就會變身!衣服上的星空圖好美>///<

-------

S2

  在B546上遇到BOSS爪科瓦洛,能把生物裝到泡泡裡,他們就會在泡泡裡重複碰觸到爪科瓦洛時做的最後一件事。小王子跳上鐘塔變出天行者光劍,在地上繪製出可以抵抗BOSS的東西來。

  小王子跳進爪科瓦洛的身體找到心臟時鐘逆轉時間把零件拆掉爪科瓦洛就掛了。

  蛇誘惑計時大人回到小娃時代才導致B546大亂。結果聽完蛇的話小王子居然是問:告訴我狐狸在哪www

  他們要趁著計時大人完全消失前撥亂反正。

-------

S3

  B311火鳥星球。

  一個地表充滿岩漿地底充滿翡翠的星球,居民以採礦維生,而且住在天空之城(神奇海螺),每天垂釣下去採礦www

  皇格國王的胞妹凝希公主好美!

  被囚禁在高塔避免奪權,結果小王子抓一把灰燼給他他就醒悟了未免wwww

  然後公主拿到皇冠蛇就立刻出來誘惑www

-------

S4

  喔棉花糖船!踏上尋找火鳥歸還王冠的旅途。

  火鳥原來到了晚上就會變雕像wwww難怪皇格可以輕易地偷走王冠。

  天XD這根本是惡夢的情節吧QQ

  黑影出來阻饒,變成一堆手從底下伸出來要一巴掌拍死你!!

  於是翻船了大家都昏倒,小王子被蛇的聲音喚醒。

  你掉了什麼嗎?你為了追上我,你離你的小行星越來越遠,還有你的玫瑰。

  我的星球,就在我的心裡。

  這個!我也想玩!

  等等!最後解決火鳥噴火燒毀星球的方法居然是派一群羊到雲端搔雲的癢雲就會下雨滅火是怎樣啦XDDDDDDDDDD

-------

S5

  星球J603發明星球。

  瓦歷星球的感覺!星球上都是發明家。可是這星球的主角也太wwwww

  叫做「歐破爛」……(抹臉)

  我們發明,測試失敗就會把它丟掉,我們都這麼做。

  充滿失敗品的海洋,清潔海洋的蟲子也吃不完。

  詭異的大象,可以回收可利用的垃圾。但是不能回收的又會丟回海裡。

  懷著最偉大作品泡泡蟲失敗了的罪惡感,被蛇誘惑瘋狂工作直到設計出解決方案的發明王。

-------
  好的先到這裡,龜速追片又各種截圖,一篇放五集就版面就拉很長了www

部落格裏面只有文章和照片,想知道生活小事,歡迎關注FB專頁:雪蝶

arrow
arrow

    雪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