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得機會認識並且有機會拍攝令狐沭跟冷色的古裝,地點是嘉義唯一且美美的K棚KAGE Studio。

  小小的空間去除用來分開古風棚(龍鳳閣)及和風棚的拉門外,分成了三個不同風格的古風場景。

  小彌(令狐沭)真的超美害我好想也戰一回華麗麗紅色!

  可是古裝不是我的風格,純古裝其實我不知道怎麼出www

  認識了眼熟很久的阿色,誠懇覺得她微笑的時候有點林志穎的感覺(羞澀)

  打個醬油約到了漢服攝影師、朝聖了K棚(雖然覺得想拍漢服的話那個棚不適合),人生真美好!

 

以下是令狐沭。

  小彌的閨蜜之手!

  這色調一直讓我有七秀的錯覺XD

  那天剛見到小彌,她說:「我覺得妳很有想法」,指漢服那些的,

  然後我呆滯了一下說:「我覺得妳……(傻笑)很漂亮」,話一說出口我就覺得自己超級無敵膚淺的嗚嗚嗚人生大敗筆OAQ

  害我每次一想到這件事就要順便想起第一次見到小紫cos,從廁所出來化好妝了我說:「哇妳變好漂亮」……

  這事還是小紫告訴我的不然我早就忘記了OAQ

 

以下是冷色。

  一直在拍物件意境照跟特寫……真的是設備程度差異人像苦手啊,類單完全要靠強大的天份跟後製www

  以及現在換單眼後看以前的照片都覺得畫質不忍促賭(抹臉)

  最後首尾呼應放一張雙人結束。

-------

其他照片請至flickr

部落格裏面只有文章和照片,想知道生活小事,歡迎關注FB專頁:雪蝶

雪蝶

Faites également la promotion de votre Page

arrow
arrow

    雪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