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5-12-11-14-53-59-667.jpg

FB 店長FB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復興路177-2號(小媽咪隔壁,全聯對面)

(照片取自店長FB)

C360_2015-12-11-14-54-30-813.jpg

  為了後天的一場主題拍攝,特別跑去做了美容,

  原先想去的那間在嘉義市但是他們十二月檔期全滿了,而每次去全聯買東西都會看到這間,

  上週跑去問了一下,現在基本的專業美容是八百,駐顏美白跟電波拉提都有新客體驗價999。

  就預約了今天。

  駐顏美白儀長這樣。

  以前都是做身體,臉算是附帶的,就只有基本保濕跟除痘痘粉刺和修眉,這次兩個小時中我閉著眼充滿好奇的感受XD

  沒有拍照就只能文字敘述。太舒服了有些不記得,只能記得多少寫多少。


  店長先看了膚況後就卸妝洗臉,最近一周沒有去角質所以也去了角質,

  接著就除臉毛,大概因為是新客所以店長像是考證照一樣說明很多,

  刀片也是全新的狀態,在我眼前拆開跟消毒。

  我對除臉毛一直停留在挽面吱吱叫的時代啊XDDD

  刀片在臉上刮動的聲音讓我想到實習時幫男性亡者剃鬍子,死了如果還有感知,可能刮鬍子就是我體會到的感覺吧XDDD


  話說美容師就是不一樣啊,一眼就能看出我的黑眼圈是過敏,跟造型師攝影師合作的時候都是被問熬夜。

  Anyway不知道是我以前的臉況很糟還是店長技術比較好,除痘痘粉刺的時候不像以前會痛到淚流滿面wwww

  至於刺痛紅腫什麼的以前沒有現在也沒有。


  儀器使用的部分,也是先消毒給我看,有三隻嚕嚕棍(?)

  然後因為擠完痘痘所以會有微小的傷口,在抹某些面霜凝膠之類的產品時會有點刺痛。

  第一支嚕嚕棍好像是電波的,店長說幅度調在三而已,但會有點刺痛,特別是擠痘痘的地方,可是滿好玩的,刺激XDDD

  第二支嚕嚕棍是可以調溫度的,溫暖到全身放鬆,根本羽絨被蓋上去就能睡覺。儀器逼逼叫後又嚕了一回。

  第三支也是嚕兩回,很冰涼呀好像給臉做三溫暖。


  然後是敷眼唇,停滯了一下又敷全臉,直接覆蓋上去。

  說到這個想到前面還有一次敷眼睛的,還使用了蒸氣的樣子。

  敷全臉就順便休息一下,然後做最後的防曬隔離。


  店長說這幾天洗臉不要用毛巾,因為毛巾住在廁所裡潮濕又有細菌,洗完臉就用衛生紙壓乾,另外還送了一小小罐面霜使用,也可以抹嘴唇不要吃掉就好。

  會決定為了這次拍攝去做臉有很大部分是合作對象前面掛了一點頭銜,翻看他攝影教學裡也提到之前一組大創作有要MD提前一天去做臉,讓我求好心切的心態大增2333

  (根本合情合理的藉口讓我享受了兩個小時)

-------

部落格裏面只有文章和照片,想知道生活小事,歡迎關注FB專頁:雪蝶

arrow
arrow

    雪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