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假期要回台北前,爹娘通知我他們要去杉林溪,所以順便來接我。

  不過好像是房間訂不到的關係臨時改成去大雪山,上山前就先去方向完全相反但離我住處不遠的鰲鼓溼地一趟。

  這次拍的照片很少,一方面是我現在正處於極度不快樂的狀態中,一方面是秋冬時山上會起大霧真的沒辦法拍(就跟我十月初上華山專程拍夜景卻霧氣瀰漫十步路外啥都看不到一樣悲劇OAQ)。

  還有一個原因,最近喜歡用魚眼拍照,可是還抓不太準魚眼的對焦方式所以也刪掉很多照片XD

-------

鰲鼓溼地


  小鸊鷉與小小鸊鷉們。

-------

  大雪山。


  大雪山上還沒進到國家公園收費區前有個大轉彎,那邊沒什麼樹遮擋,

  每次經過都能看到美麗的日落。

台灣冷杉





毛地黃

藍腹鷴(公鳥)


帝雉(母鳥)

火冠戴菊


灰鷽


酒紅朱雀(公鳥)


金翼白眉

arrow
arrow

    雪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