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開學前的最後一次發文,就把這次回台北的旅程中拍攝的風景照或意境照(?)貼一貼。

  是說,我的台灣比一般人大上許多(?)

  人家往返南北只要一天,我每次不管南下或北上通通要花上兩天一夜甚至三天兩夜竟然!

 

  這張讓我想起一件事兒來,就是我很喜歡光斑。(認真)

  可是聽說台灣人普遍不喜歡,求科普。像合作過的攝影師就不乏有看到光斑就Delete的,我爹也是遇到光斑就該該叫。

  『在哪?』

  『那裡!』

  枯藤老樹昏鴉。

  枯黃(紅?)的葉子。

  湖光水色調。

-------

部落格裏面只有文章和照片,想知道生活小事,歡迎關注FB專頁:雪蝶

arrow
arrow

    雪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