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二段275號

電話:052719275

官網

  竹居茶樓是我認為嘉義最美的店,大雅路上左右兩旁都是美食店,竹居茶樓乍看不大,其實裡面別有洞天。

  那天跟兩個妹子約會,進去後發誓一定要來這裡拍漢服OAQ (這裡只要事先通知就可以外拍)

  目測畢業前為了吃跟拍照還會來好幾次,因為這次看著價格只吃了火鍋,本來想點合菜但是少一人分攤價錢就太貴,

  港式茶點一項三人份(三顆六顆這樣)最低80金,點滿一桌還是吃不起,但深深覺得來這種地方不吃港式茶點太對不起自己了

  加上店營業到凌晨三點,我們下午五點多吃飽後就意思意思地點了翡翠韭菜餃和脆皮馬蹄條。

nEO_IMG_IMG_3143.jpg

大門。

nEO_IMG_IMG_3144.jpg

大門進去後。

nEO_IMG_IMG_3154.jpg

  這邊的古箏聽說有演奏,只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那天去也沒碰上。

  在這邊遇到令我心花怒放的事兒。

  那天是拍完風鈴木去吃的,一個七歲小女娃看到我就問:「妳是公主嗎?」(心中暗爽(一L一 )(措辭啊姊姊!)

  於是我就問她:「那妳是公主嗎?」

  小娃就說她是,我就說:「妳是公主,那我不是」,本來還想說「妳是公主,那奴婢就不能是公主。」(夠了……)

  小娃旁邊的大一個尺寸的女娃就說:「妳看起來像公主。」

  後來我只是笑笑就轉身繼續拍照了(因為心中已經樂到發抖說不出話)(X)

nEO_IMG_IMG_3158.jpg

nEO_IMG_IMG_3190.jpg

nEO_IMG_IMG_3177.jpg

nEO_IMG_IMG_3189.jpg

  這裡晚上更美。

 

  再來是用膳區。

nEO_IMG_IMG_3162.jpg

  一樓幾乎都是這樣的座位,也有普通的木桌椅。

  有幾處可以上二樓,一個是禁止上去的員工區,一間是小小的包廂,另一邊是可以容納十多人的座位,下圖。

nEO_IMG_IMG_3165.jpg

nEO_IMG_IMG_3149.jpg

  這邊也是一樓。

  另外沒有記得拍他們的廁所門,但我和妹子們都愛不釋手,去過都說愛!(?)

 

  最後是食物。

nEO_IMG_IMG_3173.jpg

  火鍋均一價350。

  貴是貴了許多,但是湯頭真的很與眾不同。

  妹子都是原味,我的湯頭是藥膳。

nEO_IMG_IMG_3200.jpg

  脆皮馬蹄條,內餡QQ的,還有夾料。

nEO_IMG_IMG_3205.jpg

  翡翠韭菜餃,一上桌就是香,超有彈性的外皮。

nEO_IMG_海苔炸麻糬 (2).jpg

nEO_IMG_海苔炸麻糬 (3).jpg

nEO_IMG_海苔炸麻糬 (1).jpg

  海苔炸麻糬。不會很甜,一口咬下去滿滿的海苔香和花生粉味道。

nEO_IMG_螺絲捲 (1).jpg

nEO_IMG_螺絲捲 (2).jpg

nEO_IMG_螺絲捲 (3).jpg

  螺絲捲。外皮酥脆微甜的螺絲捲,沾上煉乳與花生粉,嗷嗚!

nEO_IMG_流沙奶皇包.jpg

  流沙奶皇包。餡料有點少,不過喜歡他的淡香,而且沙沙的口感有出來。

-------

  那天最開心的是小女娃問我:「妳是公主嗎?」

  那天最遺憾的是不是小正太問我。

  那天最希望的是下次來要吃港式茶點跟拍漢服!

-------

部落格裏面只有文章和照片,想知道生活小事,歡迎關注FB專頁:雪蝶

arrow
arrow

    雪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